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就业工作】厦门市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启动(一)

时间:2022-03-28 点击:

2022年3月25日,厦门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19级本科生和21级专升本学生开展了一次校园宣讲会,引导应届实习生外出工作,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及就业能力。由于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宣讲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

90C43

宣讲会伊始,厦门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戚经理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与未来发展计划,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为广大客户提供ODM和OEM服务,同时强调了公司发展理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质取胜、互利共赢”和公司发展优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研发技术”,并且点出当今时代,核心研发技术十分关键。

4E960

之后,戚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结构,每个职务所对应的职责,公司所获的多项荣誉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优秀研发团队,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先进的研发设备与无线调度通信接收机、无线调度通信发射机等公司所有专利,表明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完善的测试设备与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39E1E

最后,戚经理向学生们讲解了对讲机PD560L的电路说明与对讲机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于对讲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戚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厦门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计划,特别是为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敞开欢迎的大门。求职过程中,应届生若处于未毕业状态,人事行政部将根据学校情况,酌情给予合理的返校答辩及毕业手续办理。

3F80F

宣讲会结束后,戚经理公布了厦门普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咨询方式,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且欢迎满足条件的实习生加入他们团队,祝愿应届实习学生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