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就业工作】明确目标 精准服务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三)

时间:2022-04-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大音3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团总支书记王亚凡、就业分管工作教师胡鹭霞、华晟经世驻校就业经理卢志龙,及各专业辅导员等。

会上,学院分管就业工作教师胡鹭霞总结就业跟踪、就业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数据信息统计、未就业学生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华晟经世驻校就业经理卢志龙对学院专业特色、毕业生特点、学院就业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及有效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就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作用;二是行动上精准发力,展开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摸底,精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求职计划,及时了解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动向了解学生就业意向;三是工作上要细致再细致,要对学生在面试技巧、就业期待调整等方面进行悉心指导,强化多方力量协同和就业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

5ECEF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举措,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坚定信心,加强引导,破解难题,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就业,切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推进特殊群体的就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