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工作动态】|第三届简历模拟面试大赛筹备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4-07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系统全面的了解,培养学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里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22年4月4日晚八点顺利召开简历模拟面试大赛筹备会。本次会议由ICT协会会长洪佳辉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华晟经世驻校导师金鑫、华晟经世驻校就业经理卢志龙,及各专业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们。

A7862

(会议伊始)

会上,ICT协会会长洪佳辉展示了第三届简历模拟面试大赛的策划书,策划书中提出了关于比赛目的、比赛方式、比赛时间、比赛地点等一系列问题,通过亚凡老师和金鑫老师提出的建议将比赛的前期宣传准备好,考虑疫情的影响将后续的一系列安排确定后,暂定比赛的时间、地点和开展方式等。

2640C

(会长洪佳辉介绍此次比赛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确定了比赛各场次的安排及内容,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积极参与,感受职场面试与校园面试所存在的不同。相信一定能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中发挥出更好的表现,在未来的职场舞台上,绽放炫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