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领域

时间:2012-03-29 宣传部 点击:

-----电子信息教学部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校企合作座谈


2012323日,电子信息教学部副主任陈明明、周海波,助理蔡志猛,机械与汽车教研室主任徐彩莲四位老师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领导座谈,探讨双方校企合作方式。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参加座谈的有车险业务管理部陈文开、总经理助理陈鑫杰、人事部高主任、理赔定损中心主管陈斌斌。

人寿财险公司首先介绍了车险业务的内容,对人才的岗位能力要求,徐彩莲老师介绍了我部汽车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目标,能力训练等,双方初步探讨了合作方式:前期人寿财险公司派专业人士为我部汽车专业学生开设讲座,让学生对汽车定损理赔、车险等有初步认识,同时推荐我部汽车毕业班学生到公司参加面试,择优录取。后期探讨学生参加公司的课程实践、实习等深入合作。

我部希望通过此次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初步探讨,拓宽汽车专业学生就业领域,增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