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瑞丰科技企业领导来我部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1-11-08 宣传部 点击:

111日,瑞丰科技成员公司之一的丰驰众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锐先生受部门邀请来到我电子信息部,与我部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为学生作了一场就业指导的报告。

林总与我部门负责人在望星楼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洽谈会。洽谈会由电子信息部周海波主任主持,参加的老师还有宁静、杨静等。周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林锐总经理莅临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林总对我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林总在会上介绍了瑞丰科技公司将在厦门投资的情况,同时把他们在上海、深圳等地与学校合作的经验与我们进行了交换,并希望与我部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双方都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希望以后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座谈会后,企业领导考察了我院电子信息工程部的实训设施、学生体育活动设施和学生活动设施,对我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钦佩。同时建议学院应加强实践教学,使在校学生多参加一些企业和社会的实践活动,尽早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克服就业中的浮躁情绪,以一个普通员工的身份给自己定位,降低自己参加工作后的心理落差。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复合型人才。在参观的过程中,林总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赞赏,对我院的硬件条件和学生的道德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