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计算机、数媒老师参加新媒体动漫产业人才需求对接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1-03-23 宣传部 点击:

时间:2011-03-23

      11223日,我院计算机技术与数字媒体专业相关人员一行人参加了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手机动漫基地举办的新媒体动漫产业人才需求对接交流研讨会。中国移动动漫基地的建立是中国移动继音乐、游戏、视频、位置、支付、MM七大基地之后的又一全新尝试,它真正实现动漫业务的“一点接入、全网服务”,它提出了三大愿景:构建全新的发行平台、培育全龄的动漫文化、打造全赢的创意产业。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了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当前手机动漫产品创新思路;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形成了巨大的产业价值链,已经吸引了各行各业人士的目光,从而带动了新的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同时大家认为手机动漫可以成为振兴传统区域文化的有力尝试,并对动营的新思路进行了研讨。
       
我院参会老师结合我院的实际,结合手机动漫产业对市场的人才需求,对如何发挥我院的优势资源培养合格的手机动漫人才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