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电子信息部教师去联想参观实习

时间:2011-11-21 宣传部 点击:

时间:2011-11-21

20111117日,电子信息部主任陈明明、周海波带领宁静、陈咏琴等2名教师,到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同时与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的林总就校企合作的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在参观过程中,还回访了电子信息部09自动化和应用电子班学生在公司实习的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实习,服从公司管理,认真工作,踏实进取。
       
此次参观学习过程紧凑充实,老师们普遍反映受益良多。通过参观学习,参观人员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教师应更加重视深入企业学习,让我们的教学更加符合生产实际,让我们培养的学生更加符合企业需求。我们培养的学生,不仅应具有过硬的专业基础、专业技能,更应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回校后,老师们对参观过程中的所看、所思、所学进行了总结,坚定了我们开展校企合作的决心,让我们对校企合作的前景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