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2010级通信专业前往厦门微思网络参观

时间:2012-03-15 宣传部 点击:

时间:2012-03-15

       经过一年的专业学习后,我校2010级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在专业知识有了一定基础。为扩展学生对行业的认识,229日,通信技术专业相关教师联系带领学生,前往我校合作企业——厦门微思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认识。该公司作为厦门高端IT培训认证机构和系统集成商,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实力,获得了ORACLEREDHATMICROSOFTCISCOCIWPROMETRICVUE等共七个厂商的授权,成为中国获得厂商授权最多的培训机构。
       
在参观中,微思宁副总针对行业现状和发展动态给学生做了精彩讲座。在讲座中,学生积极提问,表现出对行业急迫的认知心情,宁副总都学生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回答。讲座后,微思公司还指派技术人员带领学生参观公司的网络设备和培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