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时间:2022-04-25 宣传部 点击:

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挖掘创新拓展岗位资源,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学院全方位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民伟、雷教授以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一行到厦门威芯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企业总裁王磊先生及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厦门威芯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磊先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核心产业布局,同时就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双方在技能培训、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我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等。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要目的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促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校企双方在每年的3+1联合培养模式上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同时,搭建良好的沟通机制,在就业见习基地创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要求,认真分析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达成意向,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