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我校工程中心项目组召开“人脸表情识别”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8-04-04 点击:

43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工程中心项目组在大音3楼召开了关于“人脸表情识别”技术研讨会。工程中心主任王宁、中心成员张原草、陈明明、蔡志猛、蔡建平、陈育智、卢发中及学生科研助理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张原草博士介绍人脸识别技术程序框架

会上王宁副教授首先就近期工程中心项目组开展的几次活动及部分项目进展进行通报总结。张原草博士基于“人脸表情识别”技术包括人脸识别技术的主要框架、应用及目前国际上开展的竞技比赛等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经验分享。后续张博将继续根据已有程序进行改进和深入研究。小组成员就“人脸表情识别”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蔡志猛老师对无线投屏项目做了简单的成果汇报与产品使用介绍。在会议的最后,王宁老师对下一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

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领先的技术已经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相信通过全体项目组成员成员的共同努力,该项目会更加完善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