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交流学习,走出迷茫 ---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9-09-13 点击:

为了让19级新生深入的了解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大家庭,我院于2019年9月11日晚上7点半,在俊秀报告厅顺利召开新老生交流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赵相洲老师,我院两委部长,以及息与智能机电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新老生交流会。

(图一: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发言)

交流会分为5个阶段。交流会开始,分别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学生分会主席陈孟婕以及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骆杰兴分别从部长介绍、部门职能、技能培训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个部门基本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纳新工作中新生能够积极地加入我们学院的学生组织,协助老师服务大家,共同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交流会期间,实践外联部部长陈超为19级新生们带来才艺展示,陈超学长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由自律委员分会主任林珊主要向新生们介绍宿舍规章制度、宿舍区的门禁问题及自律委员分会的职能,希望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共同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最后,新生提问环节,在老师和部长的带动下,新生们都主动举手向自己心仪的部门提问题,各位部长也都积极的回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图二:学生分会主席陈孟婕发言)

(图三:新生互动)

此次交流会为新生们与老师部长面对面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也让新生进一步的了解我院的学生组织架构,为今后的两委纳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