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情满信息”两委在行动(三)

时间:2020-05-13 点击:

四月即逝

但疫情还未消散

两位的小伙伴也从未停止生活的脚步

无论是学习、工作

还是生活

让我们一起瞧一瞧

文娱部和主持礼仪部的小伙伴们都在做什么呢

在疫情期间,虽然我们并未去到学校,但两委的工作从未停止。就拿我们部门来说,我们近期三月份也成功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之线上答题活动’,院里的同学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即使是在线上举办活动,部门与部门之间都能相互配合,干事之间也是具有默契,互相配合做好自己的工作。其次,通过这次疫情期间,让我觉得其实我们应该更多的举办一些活动,来联络起整个两委。

同时,等我们回到学校时,可能已经是5月份了,疫情应该在国内得到有力控制,也希望到时候每个人都可以齐心协力的做好2020年下学期剩下的每场活动,把我们在疫情期间没有做好的工作重新落实。

                                                  文娱部石微微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开学时间不得不延迟。但部门的活动及工作却没有放下,不久前我们刚刚举行过许多有关活动,如在家进行富含传统元素的活动,在清明节网上为因对抗疫情而牺牲的烈士们进行鲜花等。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作为两委文娱部的一员,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以便在开学后得以更加熟练的应对各种工作上的难关,让自己成为那个为部门为两委负重前行的人。

文娱部王宇权


在这个疫情期间,中国被称为表率,尽力去完成自己的责任。从疫情发生之日起,数据的每一次变动,都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白衣天使们的每一次奔赴,都是把生死置之度外的一次生命抉择,没有人不珍惜生命,但是有凌驾于生命之上的西------使命。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一位位天使,我不能代表全中国的人民,但是我可以代表我自己,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面前我们谁都不是局外人,什么事都不是局外事,我们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抵抗这次疫情。
因为疫情的原因,积攒下来很多工作,开学后我会积极配合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安排。

文娱部郑海燕


1月16日起,我国武汉等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人民群众有组织有纪律的听从政府机关指挥,春节疫情期间进行自我隔离,减少感染风险,不给工作人员增添麻烦。让外国友人见识到了中国人民世世代代传承的的团结友爱,坚强互助的精神。作为新一代炎黄子孙,我们有义务坚持和弘扬中国精神。将中国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小事中,融入到华夏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大家庭中。将自己做好,为大家服务。

主持礼仪部唐钰钿


两委是一个旨在服务广大师生,锻炼学生能力,创建和谐校园的组织,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也是组织对我的肯定,既然组织给了我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那么我就要干出一番作为。

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上下,犹如战场。这是一场“人民战争”,是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而战的严峻斗争。身为一名两委干事,我深知自己更应该积极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加强党性学习,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各项政策的学习,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科学决策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子,到学会了很多的女孩子。我哭过,我笑过,我也成功过,我也失误过。但我现在想告诉大家,两委锻炼了我,它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它锻炼了我怎样与人接触、怎样与人沟通、怎样约束自己、怎样锻炼自己、怎样做的更好……虽然我只是两委中的一名普通的成员,但是我想在这块展现自我的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认真工作,不断在工作生活中塑造自身,提高自己的修养,培养能力,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做好准备,为两委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主持礼仪部代静文


疫情还未结束

大家不能松懈

认真做好防护预防

我们开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