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情满信息”两委在行动(五)

时间:2020-05-13 点击:

转眼间五月已经来临,两委的小伙伴们在疫情期间也从未停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学生分会办公室和实践外联部的小伙伴们在疫情期间对生活和对未来的期许吧!

在将要开始新的一学期之际,由于疫情的影响,为了社会的安全,学校开展了网课在家学习的方法来跟进学习进度,进行网课学习我深有体会

网课学习,都按照学习进度一一的安排好,在家学习难免有些自觉性自立的更多因素,网课学习也让在不同地方的同学老师可以互动学习,网课学习相比面对面学习更没有那么学习激情,坦言之,我未有学校那样更有劲头,网课学习也感觉没有面前学习更透彻,但为了中国人类的命运,我们仅有此法来控制疫情,所以在多次学习网课和思考后认为,网课学习不仅仅是老师面前的辅导和讲教更多的是学要学生的自立,自此,我认为应该要更有平时学习那般动力,自己发现问题答疑问题,多和老师沟通,那么网课学习也是有更好的景象。


学生分会办公室 李天鑫


在学办也工作了一个学期了,确实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希望开学后,我能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的和 学办的成员加深沟通,没事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也尽量找学长学姐学习如何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希望下学期我能好好努力。


学生分会办公室 罗昕


当我寒假初期在家里绘制活动海报时,我还没有想到疫情竟会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影响到了一部分的部门活动和工作的进度。感觉活着就是最大的幸运了。从这次疫情中我学到的最大教训就是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准备“B计划”慎重才是防止一切意外情况发生的最好办法,我会将这一点牢记于心并且运用到之后的工作中去。


学生分会办公室 周大鼎


在这疫情期间,虽然我们有挺多的活动也因疫情而取消,但是也举行了很多活动。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活动,我也在这期间学会了撰写活动通知,制作海报等技能。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许多期许,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的技能,以此来丰富自己的经验,也希望增强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生分会办公室 李湘艳


上个月的POP手绘工作对于我有很大的帮助,让我进一步发现自己哪里不足,比如电脑方面用的不是很熟练,通知没有准时的发出等。不过还好有两位部长和主任的帮助,让我能够及时的完成我的工作。我希望今后还能有这种工作,不仅能够提升电脑的技术,还可以锻炼我的办事能力,未来我希望多给我一些我未做过的事情,这样我就更能全面的提高自我。疫情在家,网上工作绝不拖泥带水;回到学校,校内活动绝不粗心大意。


                                           学生分会办公室 周靳贻

疫情虽有所缓解,

但仍不可放松警惕。

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自觉宅家,

等候开学的好消息!

我们开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