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百年寻迹 共话初心”——20通信工程1班4月份主题班会

时间:2021-04-13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下午15:30,20级通信工程1班在学习委员王榕坜同学的组织安排下于明志楼204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全班同学按时参加。

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有着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意义。“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只有通过学习“四史”,才能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学习“四史”是提升同学们党性修养的需要。通过学习“四史”便可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研究和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再加以综合分析、科学判断、灵活运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最终达到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四史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且更加坚定自己为祖国未来而奋斗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