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疫情不减温情,华厦真情常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领导 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关怀在校学生

时间:2021-10-03 点击:

近日,国庆佳节期间,为了与同学们欢度国庆,组织学生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制度要求,了解学生在校住宿的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副院长蔡志猛、副院长周海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和辅导员们一行走访学生寝室关怀慰问。

EA45

112CB

节前慰问,强调安全

928日晚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校园安全防控工作,强调在校生“非必要不出校、做好日常防护”等疫情安全防控措施,并同生管老师、自律会学生干部们一同慰问在校生,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和学业、生活中的困难。

深入走访,关怀备至

10月1日上午,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亲切地同学生交谈,并代表学院向学生们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家乡情况、网课学习情况以及返校后宿舍生活的感受,并就学生返校后的防疫情况、饮食问题以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各年级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如遇身体不适时及时上报。在场的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会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

16524

20843

16524

通过国庆期间的系列走访宿舍活动,不仅拉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无限的温暖与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拼搏,不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

信息有智能机电学院将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工作,多多听取学生们的诉求,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今后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