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顺利开课

时间:2019-10-25 点击:

10月23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博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老师、辅导员李炳祥老师、张庆萱老师、范晓宇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主题党课。

(黄丽玲老师发表讲话)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由黄丽玲老师主讲。首先,黄老师围绕党员的发展,向大家解说关于“三个坚持”、“一个禁止”、“一个反对”的内容,强调政治标准是党员发展的重要指标;紧接着黄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并解答同学们针对发展流程提出的问题;最后黄老师根据党员的培养教育内容,解说有关学习强国和党建E家的操作方法,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应当要加强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及时完成相应的任务,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要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认真学习主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旨在提升同学们思想觉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已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