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关注与倾听 书记走基层: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调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时间:2020-12-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结凝练各基层党组织在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C3C55

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调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会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静从教工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双培养、双带头”机制、“四个一工程”、“六位一体”育人模式等方面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教师代表以《春风化雨十五载,党建学术双引领》及《在平凡的岗位上的默默奉献》为题,分享教师党员积极投身专业建设等好故事;学生代表杨云从懂感恩、知奉献、有担当等方面来诠释学生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好故事;党总支书记陈博文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题,从党总支的“三个标准化”工作思路、教工党支部“四个一工程”、学生党支部“四个结合”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思想理论部副主任孙键认真听取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党建品牌提升和主题教育开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EA4A

党委书记张剑辉作总结点评

最后,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应正确分析自身的优势与弱势,夯实基层党建工作,领会中央政策走向,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在思想上做到高屋建瓴。同时既要低头“拉车”,脚踏实地,也要抬头看路,做到高瞻远瞩,立德树人,为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