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时间:2020-09-03 点击: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悼念在抗日战争中为国家民族事业所作出贡献的战士们,铭记在战争一线保卫国家民族安全的军人烈士们。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央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以此铭记及感恩抗战烈士们保卫国家民族安全所作出的牺牲贡献。

以下是同学们观看直播时的画面: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来重温抗战历史。这是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的热烈氛围中,同学们可以强烈地感受到了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以史为鉴,才能珍视和平,面向未来,把握美好和平的辛福生活。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要积极培养深沉的爱国主义情怀,做真正的爱国者,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承担起历史责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规范自身的言行做起,将这份爱国情感落实到行动中去,奉献祖国,服务社会,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