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百年党史,感初心使命|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谈心得

时间:2021-03-20 点击: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中国近代100多年的屈辱史是我们中华民族永远的痛,但回顾这100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探索救国之道,历经了沧桑坎坷,也走过许多弯路,但是我们的前辈们从来没有放弃过,直到最后的胜利。这就证明了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国家的过去,我们才能更好的看清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的一份子,必须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还要做到两个“牢记”。一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二是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历史是贯穿于发展之中的。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住今天,把握住今天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党的历史,是党不断加强和改善自身建设,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不断提高领导水平的历史。


下面,与我们一同了解一下,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得体会:

党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挫折和失败也给人以启示。1927年大革命失败,30年代革命根据地丢失、红军被迫进行长征.......这些经历磨练了中国共产党,照亮了民族,点燃了中国精神。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记录着中国人一个个的辉煌与奇迹的经历。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等,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党和任命的利益高于一切为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