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槐秋》

时间:2021-03-22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崇德、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音楼407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槐秋》。这是一部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普通市民周淑琴为原型的电影。电影《槐秋》,借“槐树下,举子复考,登科进仕”的寓意,讲述主人公周淑萍面对困境,坚持、坚韧、勇敢面对,不忘美好生活的向往,最终化茧成蝶、过上幸福生活的励志故事。

影片通过表达善良、爱心、孝道这些非常朴实的基调和气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支部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