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新学期 新氛围 ——2019-2020第一学期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9 点击:

为了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能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于2019年9月4日下午5点,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全体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发表讲话,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树立榜样形象,在新的学期里大家需勤奋学习认真对待工作,力争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接着,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同学和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黄小清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强调了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细心对待,力求把工作的每个细节做到完美;最后,学生分会主席陈孟婕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个部门应当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在每场活动中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尽力把每个活动完美的展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同时也提醒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厉要求自己,要以积极的心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参与到两委的各项活动中,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