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10-13 点击:

10月11日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在明德厅2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琅清同学,学生分会主席陈孟婕同学,两委部长以及两委全体干事参加了此会议。

本次例会由团总支办公室黄小清同学主持。会议开始,由范晓宇老师发表讲话,范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两委的一员,要做好表率,学习上追求上进、工作上做到认真负责,把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做得更加出色”。

(图一:范晓宇老师致辞)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职责介绍,增进了大家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随后,由各部门干事们进行自我介绍,干事们展现出自己大方、开朗、自信的一面,促进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了解,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由林琅清同学进行会议讲话,他强调两委成员要时刻注意工作群消息,在工作场合要严肃认真对待,增强时间观念。最后,黄小清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求。

(图二:部长进行部门职能介绍)

(图三:干事自我介绍)

本次例会增进了新干事们之间的友谊,同时明确了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两委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