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学风建设领航计划之晚自习 第二课堂(四)

时间:2022-11-20 点击:

随着学风领航计划之“领航者”第二课堂晚自习活动的常态化推行,22级同学们逐渐适应大学中的集体晚自习,同学对知识、能力的渴求和在学习中越来越勤奋刻苦,同学们在对待学习这个问题上的思想态度和行为表现越来越好。

22机械2班和22通信2班晚自习

22机械2班和22通信2班分别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和感恩、诚信主题教育我的华厦情怀主题活动,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什么是心理健康的安全感,充分了解自己,对自己的能力做出恰如其分的判断。生活目标应切合实际,与外界环境保持接触,同时保持个性的完整与和谐,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

22通信1班和22物联网1班晚自习

22通信1班和22物联网1班分别开展了学生说学习——我的华厦情怀与读书分享会《平凡的世界》的主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华厦的深切情怀,更将自己与华厦的校训紧紧地融合在了一起,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

经历了几周晚自习学习之后,同学们逐渐进入了大学生活的学习状态,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努力去变的更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使大学生生活更加充实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