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校运会趣味体育

时间:2022-11-20 点击:

运动绽风采,活力向未来。沐浴着美好校园的璀璨光辉,满怀着不惧挑战的壮志豪情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三届校园校运会即将来袭!

为了迎接此次校运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特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运会趣味体育小游戏。完成游戏还可以获得印章哦!

印章使用方式:

1.每成功完成一个小游戏,工作人员将会在您的“积分卡”上盖上一个印章

2.兑换方式一:两个印章可以兑换0.1校园文化学分

3.兑换方式二:五个印章可以参与一次抽奖活动

4.两个兑换方式当天都只能使用一次

5.转发此推文到朋友圈超过24小时且点赞量达到28个即可参与一次抽奖活动

奖品有奖品有音响、台灯、嘟嘟猫、抱枕、杯子等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究竟准备了哪些校运会趣味体育小游戏吧!

2022年11月24日上午

抽卡答题

游戏规则:此项为单人比赛,参赛者采用抽卡答题方式(考题为二十大、校史知识、体育常识),计时1分钟,答对五题视为成功。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听数字起立

游戏规则:主持人随机喊一个数字,这个数字可以小于或者等于游戏人数,参赛者听到主持人喊的数字,随机起立,起立的人数等于主持人喊的数字则积一分,反之则扣一分,分数最高者视为成功。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2022年11月24日下午

指压板跳绳

游戏规则:参赛者需光脚站上指压板,在规定时间一分钟之内,15个以上即可获得印章一枚。

投沙包

游戏规则:参赛者需手持10个沙包站在2m线外将手中的沙包投进小桶内,不得踩线,踩线投中不记录总数,姿势不限,限时两分钟,投掷沙包需要自己完成不得请求外援,两分钟结束后,小桶内的沙包达到6个及以上的即为成功,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2022年11月25日上午

搬运速递

游戏规则:参赛者需两人同时进行,把自己的五瓶矿泉水从起点运到终点摆好,一次只能运一瓶,在每次运到终点时可以弄倒对方一瓶水,并且终点有水倒时无法继续搬运,先运完者获胜,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你画我猜

游戏规则:给定一个成语,一个人在纸上画,另一人猜,猜中者即为一分。参赛者需两人一组,自由组合,两人面对面,一人看到词语后在纸上画出相关内容,另外一个人猜词语。负责比划的人不能直接写出包含所猜的词中的任何一个字(读音相同亦不可),不能写拼音或英文单词,只能画出相关图案。任选一组词语,共十个词语,在三分钟内猜对词语数量大于等于4个的获胜。遇到临时不知道怎么描述的可以跳过成语(在一组成语里面轮换)。参与游戏时其他人不能提醒。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2022年11月25日

不要做卡片游戏

游戏规则:活动即将开始,主持人对游戏规则进行讲解,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要求两个人以上,根据自身所处位置面对面围坐起来,随后主持人随机发放一张写有关键词的小卡片,参赛者需将把小卡片文字朝外,不能偷看自己所拿卡片,几个人之间相互用语言或动作进行诱导,说出自己卡牌上相应的关键词者就会被淘汰,留到最后的人视为成功。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捏气球

游戏规则:每4名参赛者在衣服后面用别针和绳子系着3个飘着的气球,比赛需要4人在规定的圈圈范围内进行,出圈者淘汰,3个气球都被捏爆淘汰。如果活动过程中出现气球不幸掉落,应保护好掉落的气球,无暂停机会。活动过程中允许暂时组队,但只有存活到最后的一个人胜利,胜利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2022年11月26日上午

相反方向看

游戏规则:参赛者需跟随音乐,卡点把头转向不同方向,若一首歌时间内和裁判方向全部相反则视为成功。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龙珠戏水

游戏规则:在活动点放置一张长桌,在长桌两侧各放着十个等高的一次性纸杯,依次紧接排列,排头第一个杯子和最后一个杯子没有水,中间其余的杯子里装满水,第一个杯子放一个乒乓球。参赛者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向第二个杯子,一个接一个地吹,乒乓球不能跳杯子,不能落到地上,直到从最后一个杯子吹出。每次参赛者只能有60秒的时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算通过失败,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2022年11月26日

电臀达人

游戏规则:用纸壳箱装满乒乓球,留一小口可供乒乓球通过,将纸壳箱系在腰上,参赛者不可以用手,在规定得时间一分钟内,把所有乒乓球抖出来,算获胜,获胜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

花样跳绳

游戏规则:此项为单人比赛,参赛者需采用单摇双脚跳的方式持续跳绳,计60秒内跳绳个数。双摇和单脚交替跳算违例,违例当次不计数。允许停顿,死绳后重新起跳,连续计数。(一场比赛6人同时进行,跳到50个即为挑战成功)成功者即可获得获得印章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