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 快 讯 】|我院第二次领航导师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07 点击:

2018年9月4日下午2:30,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二次领航导师培训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辅导员团队及第三届领航导师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致辞,指出“作为新生的领航导师与培养对象,成员应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要端正、健康,不得参于宗教活动;自觉维护学校利益,不得发表有损学校现象的言论,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应理智、客观的回答”。

其次,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对新生迎新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既要完成自身的学习任务,也加做好新生的后勤工作。接着,分别辅导员团队黄丽玲老师解读评奖评优注意事项,对奖、助学金的申请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张庆萱老师解读宿舍安排以及日常规范,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及相关纪律问题;李炳祥老师讲解如何使用易班请假系统、请假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1-2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发言)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了一年迎新时。九月十一日将要迎来新一届的学弟学妹,通过今天的培训会,领航导师成员对迎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迎新工作中能够顺利的完成迎新工作,为老师分担一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