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党务工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07 点击:

2022年1月7日上午12时,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宣读《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产生办法(草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草案)》,全体师生党员讨论通过了本次会议关于学生党支部委员产生的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并公布候选人名单。

接着,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计票人李炳祥老师计票、监票人胡鹭霞老师宣读结果。经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张庆萱、黄敏凤、王亚凡,三名党员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成员。随后,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代表发表感言。

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由张庆萱老师召开新一届学生支部支委会,经过支委会充分研究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由张庆萱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亚凡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