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疫情防控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时间:2022-03-15 点击: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15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此次会议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黄敏凤主持会议。

(会议线上会场)

(会议现场)

会前,为开好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委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紧紧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推进“六位一体”育人模式改革,助力本科评估等多个方面作了展望。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

(支部书记张庆萱同志报告工作情况)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实际和生活实际,盘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大会进行党员民主测评,与会党员同志都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从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综合考量,进行了客观的总体评价。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内之间的交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平台需与新工科专业深度融合。深入师生广泛调研,群策群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在严峻的疫情防控下,希望各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控制疫情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