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续写精彩,再次出发——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四届三全育人办公室

时间:2022-09-20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增进指导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今后三全办公室的发展注入新能量,总结这阶段的工作成果,准备今后的工作计划,开展纳新工作,为新干部分享优秀的工作经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22年9月20日举办第四届三全育人办公室第一次例会,与会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敏凤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亚凡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练小慧老师、校友联络协会指导老师范舒蔚老师以及部门负责人。

此次会议由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宋文婧同学主持,会议伊始,办公室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三全育人办公室包括组织部、活动部、宣传部、校友协会四个部门,各位成员紧而有序的讲述自我介绍与工作展望,汇报内容即丰富又全面,阐述了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发言中无不流露出对今后工作的热情与信心。

紧接着陈博文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三全育人办公室在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性,表示我们应当展现出自己的精神面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黄敏凤老师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提升自我。王亚凡老师指出我们需要加强党建宣传、党团共同学习交流,落实每一项工作,齐心协作促进我院思想工作的发展。练小慧老师对部门的工作成果以及工作计划做出了肯定,要求各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多思考,多总结。范舒蔚老师则对接下来的工作表示深切的期望,希望干部们能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并及时改正。

最后,由宋文婧同学进行了总结归纳,强调干部们要能多主动发现问题,提出新想法,找到目标定位,以身作则,做到模范表率,不断完善与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共同维护三全育人办公室的发展。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总结了三全育人办公室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帮助干部们收获了新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大家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相信三全育人办公室定会在老师们的带领和同学的努力下绽放精彩,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