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党员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团共建值班岗·热情服务助迎新

时间:2022-09-14 点击:

以心迎新生、党员在行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迎新服务工作,9月13日至9月14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成立“迎新先锋队”、设置“党员服务岗”,助力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党员先锋队、迎新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迎新现场。为新生们提供“一站式”入学服务。旺角接车、办理入学、送新到寝,他们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解答疑惑。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先锋队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不辞辛劳,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他们怀揣一颗颗火热之心,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奉献的先锋形象。

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在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2级新生报到的工作。对参与此次迎新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可爱的22级学弟学妹们在新校园内,不断地朝着自己期望的方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