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党员行动】|育人在心,情暖在寝——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及领航导师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2-09-14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报道后的住宿情况,掌握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状况及具体需求,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近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及领航导师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关切新生住宿环境及入住感受,及时了解新生所思所想,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为新生送去温暖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及领航导师对新生进行了学习、安全、防诈骗等方面的普及教育,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及保护人身安全。在交流过程中,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好学习规划,主动与老师沟通和交流,努力提升自己,同时讲明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希望新生们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学习和生活,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为下一周的课程做好准备。

此次宿舍走访的顺利进行,不仅使新生们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结交新朋友、开启新征程,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