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理论学习

【精神引领】|贯彻精神谱系,助力同心抗疫|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中国医生》观后感征文活动

时间:2021-10-18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7日开展观看抗疫题材影片《中国医生》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观看同学们了解到了全国人民在面对疫情时紧紧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下是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抗击疫情,是一次由先锋引领的冲锋。“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了抗疫战场上最响亮的口号。无数党员当先锋、打头阵,迎着困难上,冒着危险进,成为了风雨来袭时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高扬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抗疫一线,激扬的是希望,汇聚的是人心,感召的是力量!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此次活动中的部分优秀作品

 

 

 

抗疫精神是苦难中磨砺出的宝贵财富,要把它当作星星之火,放射出可以燎原的光芒。同学们在通过观看相关影视作品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志愿活动深切感受抗疫精神。

 

伟大抗疫精神是我们不畏艰险战“疫”到底的强大动力,更是我们无惧风浪、砥砺前行的坚实支撑。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行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年华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